当前位置:主页 > 法制建设 > 法制建设 >

河南安阳文峰大队积极开展“学法减分”宣传推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和谐法制网


         为深化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加强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提升机动车驾驶人安全意识,充分发挥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制度教育引导、鼓励守法的正向激励作用,2021年3月10日,安阳市文峰交警大队召开了交通违法“学法减分”学习推广会,要求部分辖区企业重点驾驶人员前来参会学习。会议由教导员李文明和中队长郭琳琳主持召开。

 
         会上,主讲人郭琳琳队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哪些驾驶人可以申请《学法减分》,及《学法减分》的主要途经、规则、减分条件、学习考试内容和考核时间规定等内容。此次学习会议,提升了参会人员的法律法规认知,进一步强化了驾驶人员安全懂法的意识。同时要求大家在会后将《学法减分》相关内容进行宣传推广。

           2021年,我们将进一步推广“学法减分”便民利民举措,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方式,增加窗口导办力量,积极引导群众,切实提高“学法减分”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助推“学法减分”工作落地生效。【史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