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动态 > 体育赛事 >

足球爱好者:2023年E/D级教练员培训6-8月持续进行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和谐法制网

     【足球爱好者】2023年E/D级教练员培训6-8月持续进行中
欢迎报名


 
     5月26-29日,由河南省足球协会主办,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河南中报麦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3年河南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黄河科技学院举办,24位足球爱好者在这里接受了本次培训和考核。

 

       E级教练员培训,是河南省足协针对基层教练专门举办的培训,旨在加强我省基层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教练员的执教水平,进而使更多小球员在儿童和少年阶段就能得到更规范、更专业的足球训练指导。


      担任本次培训讲师的是中国足协教练员D级讲师、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苏绍财。培训共分为理论教学和场地实践两个部分,主要是针对足球技战术和训练方法的基础性培训,涵盖足球教练员组织教学、训练等多个方面,内容为现代足球基本理论、竞赛规则以及足球运动中的带球、传接球、射门、进攻防守等基本技战术内容的讲授与实训。学员在完成学习、考核合格后,将获得河南足协统一颁发的E级教练员证书,并具有参加中国足球协会D级教练员培训班的报名资格。
 

招募

 

为进一步加强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教练员执教专业化水平,满足日益增长的广大足球爱好者实际学习、就业需要,由河南省足球协会主办、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河南中报麦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南足协E级教练员、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计划于2023年6-8月在我省郑州市等地全面展开,学员报名工作现已开启。
 
根据培训计划,E级培训为时3.5天,D级培训8天,E/D连读11.5天,欢迎有兴趣考取教练资格证的足球爱好者咨询报名。
 
联系人:
      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 
      任老师  157 3830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