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构建和谐 > 地方特产 >

河南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调研腾飞建工集团承建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和谐法制网

         河南省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一行近日来到由腾飞建工集团承建的国道311线许周界至许昌西改建工程、瑞贝卡大道与阳光大道连通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许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赵庚辰等参加调研,陪同调研的还有腾飞建工集团董事长曾学敏,腾飞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腾飞公路公司总经理罗丙申,腾飞市政公司总经理臧宏宇等。


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调研腾飞建工集团承建的多个重点项目

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调研腾飞建工集团承建的多个重点项目

           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一行来到国道311线许周界至许昌西改建工程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五岳强调,国道311线许昌境改建工程是重大民生项目,又是重大环保工程,建成后对许昌市调整公路运输结构、解决入市货车绕城及污染防治问题以及沿线及周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打造精品工程。目前,腾飞公路已进场施工。胡五岳指出,腾飞集团要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发挥主观能动性,有效利用当前黄金施工期,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工程如期建成通车。

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调研腾飞建工集团承建的多个重点项目

         许昌市瑞贝卡大道与阳光大道连通工程西起兴华路,东至仓库路,对许昌市老城区“打通关节”“疏通经脉”有着重要意义,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胡五岳强调,许昌东西城区的连通对许昌市意义重大,市民翘首以盼,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首先要做到安全第一,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保证质量、加快进度,确保工程如期竣工投用。

        腾飞建工集团将抢抓一切有利天气,科学调度,合理安排,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天夺时,加快进度,攻克难点,全力完成施工目标,用腾飞速度为社会再交一份精品工程,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打造宜居之城再添一张亮丽名片。【 郭荣  史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