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构建和谐 > 地方特产 >

海关总署自贸司司长陈振冲一行到河南许昌建安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和谐法制网

    【本网河南讯:寇明亮 白明阳】近日,海关总署自贸司司长陈振冲一行到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许昌市领导史根治、刘胜利、张巍巍,建安区领导区长马浩、许昌尚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增君陪同。

     陈振冲一行深入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包装车间,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商品的生产流程、技术研发、出口销售等情况并对公司的发展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集发制品及纤维材料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跨国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也是发制品行业内首家上市企业。公司拥有资产总值48.2亿元,全球员工总数近万人。

    公司主营业务为发制品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工艺发条、化纤发条、人发头套、化纤头套、教习头、复合纤维材料(纤维发丝)等六大类,是目前国内发制品行业中生产规模最大、产业链条最完整的优质产品制造商和跨国品牌运营企业。公司产品主要销往北美、非洲、欧洲以及亚洲等地区,基本形成了研、产、销、供的全球化产业链布局;公司在境外设立13家全资子公司,今年1-11月份,公司进出口8.08亿元,其中出口6.59亿元,进口1.4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