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制建设 > 律警风采 >

传承五四精神 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和谐法制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提高文化素养、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5月4日,凤庆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以青春之名,畅谈人生理想,共话青春梦想。
        召开以“畅谈青春”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和政法英模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同时参会干警围绕岗位实际和未来规划谈体会、谈感想、提建议,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会议从学习、态度、细节、人品、纪律等五个方面对青年干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青年干警们充分展现青春向上力量,不断接续奋斗,用一个又一个的精彩书写绚丽多彩的青春华章,走好青年有为成才之路。
          以瞻仰之行,传承五四精神,奔赴青春之约。
         组织干警到勐佑镇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当青年干警们跟随讲解员在肖朝汉纪念馆和红色长廊上前行,一幅幅生动的墙画仿佛让人踏上时光的列车,回顾了肖朝汉同志身上一段段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通过这种沉浸式的体验,让青年干警感悟红色精神品格,培养爱国之情,胸怀报国之志,不断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内化为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动力,用青春与热血传承发扬五四精神,用忠诚与担当守护公平正义、传递司法温情。
           时间之河奔流不息,青春之歌高亢嘹亮!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过开展五四主题活动,青年干警们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信的人生姿态、更加蓬勃的创造活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矢志奋斗,为新时代法治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供稿:凤庆县人民法院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