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书画文化 > 活动交流 >

安阳市北关区美术家协会笔会迎双节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和谐法制网

安阳笔会迎双节
----安阳市北关区美术家协会举办‘庆中秋、国庆’双节书画笔会活动

 
       安阳市北关区美术家协会于2023年9月28日在北关区美术家协会洹荷创作基地举行了“安阳市北关区美术家协会‘庆中秋、国庆’双节书画笔会”,在本次活动中,有来自北关区的书画家代表2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了北关区美协工作座谈,主席程文鸣向大家介绍了一年来美协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对今后工作的展望,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发挥美协平台,为丰富北关区群众的书画创作、文化生活献计献策,北关区美协洹荷创作基地负责宋伟政表示:今后要以美协创作基地为平台,为北关区的群众文化生活提供一个好的环境。


         在书画创作中,书画大家们开始以笔传情、以画为媒,现场创作20余幅作品,最后集体创创作了一幅《和气致祥》的大幅作品,以示歌颂伟大祖国昌盛。(李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