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构建和谐 > 美丽乡村 >

河南尉氏马庙村民喜领拖欠多年的土地承包款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和谐法制网

         9月是农业丰收的季节,今年的9月9日,对于河南省尉氏县十八里镇马庙村来说更是一个值得庆幸的日子,因为在这天,他们被拖欠了多年的土地承包款终于被追回来了,村民们正在村委会领取被拖欠的款项。
    
         9月9下午,马庙村的代表负责通知村里村民,及时到村大队部领取已拖欠村民多年的土地承包款项400元,村民接到通知后陆续赶到大队部领取款项,村民们都喜出望外,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嘴里还说着:“还是共产党好,还是潘书记好,村里干部确实给咱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
         该村村支部书记潘保全以身作则、大公无私、全心全意为群众着想,帮群众维权服务;作为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善于公开、公平、公正的发挥正能量,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提起此事,村民们都乐呵呵的,非常满意,对村里干部的实际行动都表示赞扬和认可;还是我们社会主义国家的政策好,这样的好干部,好党员,真的让村民享受到党的温暖!
        共产党真好,马庙村的干部真好,真是党的好队伍,好干部!(来源:白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