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法制建设 > 反腐倡廉 >

河南周口川汇区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明阳 永平 润昇 郭 文章来源:和谐法制网

           【本网河南讯:明阳 永平 润昇 郭荣】   河南周口市川汇区纪委、监察委派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长、党组成员常亚平同志于 8月19日以《保持廉洁本色 倡树廉洁风气》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廉洁党课,并向大家推荐一本廉洁教育书籍,然后又观看了一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永不懈怠的斗争》,促进全院干警牢记使命、不辱使命的学习精神。【川汇检察】川汇区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川汇检察】川汇区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川汇检察】川汇区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提升了全院干警廉洁意识、践行廉洁行动、倡树廉洁的风气。干警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践行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廉洁的行动、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为新时期的检察工作转型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