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动态 > 强国之声 >

河南广阔天地云创科技APP上线 红色记忆公益活动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央视网

 
河南广阔天地云创科技隆重举行APP上线启动仪式
暨红色记忆公益活动发布行动


      【本网河南讯:郭荣  秦剑】  2020年6月6日,艳阳高照、彩蝶飞舞;在浪潮奔涌的黄河岸边这座与山水相伴、风光旖旎的国家森林城市、黄河明珠、文化圣地、天鹅之城、拥有久负盛名的“中国北方地下四合院”陕州地坑院及五山四岭一分川的三门峡市,高阳山麓旁的温泉国际度假区内,由中扶达康战略投资,欧盟中国委员会、河南省公共关系协会及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共同支持,河南鼎之德、生命圈中医药研究院及河南乐居汇共同合作的河南广阔天地云创科技隆重举行APP上线启动仪式暨红色记忆公益活动发布行动。活动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位抗战英雄老红军及10多位国家相关部门的老领导到会祝贺和指导,与会的还有众多书画名家、社会公益爱心人士及媒体工作人员等约200人左右。
 

 
       河南广阔天地云创科技在依据国家十九大的精神指导意见、响应习主席关于健康幸福小康生活的指示并第十三届两会中李克强总理做出的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启动上线的APP手机端,共划分有4大版块功能,其中前三项分别为:以唱响红色文化主题歌、追忆红色文化事迹、传承红色文化精神为主导的文化天地版块;依照习主席的讲话: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有小康生活的指导精神,设立以中医中药为主导方向的健康天地版块;以扶贫济困、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促进社会经济稳定发展、民生和谐为己任的帮帮我吧为主导的公益天地版块。这是河南广阔天地云创科技适应社会新时代的科技创新和产业融合的大发展。
 

 
        关于红色记忆公益活动方面,因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纪念党的100周年,河南广阔天地云创科技APP首先邀请10000名书画名家义捐两张书画,其中一张公益拍卖的善款用作公益组织资金使用、另一张用作品赠送给全国基层党支部,以激励基层工作人员,作为基层党员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党交给的任务,让现在的年轻人学好红色文化、不忘历史,珍惜当前的生活,做好当下的工作;其次要采访100位红二代、红三代等优秀的红军后代及优秀的党员干部、时代楷模、党员的标兵,进一步发扬光大红色文化、传承红色文化精神。其三是要走走红军万里长征路,到上海嘉兴、江西瑞金、贵州遵义等地方走走看看,追忆红色文化;最后是邀请258名书画家,创作出258米的红色文化内容的油画作品,审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次活动同时收到了北京开国将军后代歌唱团的特别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