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国内动态 > 强国之声 >

河南商水:高老行政村众民一心,赢战疫情防控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和谐法制网

      (本网讯:高松 井文道)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以“好人之乡村”闻名的河南周口市商水县高老行政村,众多爱心人士在此次疫情阻击无硝烟的战中彰显着人间之爱。
        “关键时刻看担当。”疫情是一场大考验,周口市,商水县化河乡高老行政村,广大党员干部在考验面前,必须起到表率作用,周口市商水县高老行政村迅速作出行动,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村支书,高东华,党旗下宣誓总指挥,相关主要负责人高文周、高海涛、高卫东、谢亚萌等成员。

 
        村支书高东华说到;“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目前的头等大事,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把风险隐患考虑得更加充分一些,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加周全一些,把各项措施制定得更加扎实一些,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村支书高东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就这样要求,目前就是在无硝烟战场。
          与此同时,该村干部高东华和村工作队委员开始对外地返乡,特别是湖北省返乡人员进行拉网式摸排,并对上述人员采取了隔离、体温监测和定期回访等措施。 高老行政村与外省接壤的乡镇,还特别在交界处设立了防控点,对往来人员进行排查登记